十卅此系

杂食党!

不打TAG认不出系列新作,3月初打的草稿,昨天才画完,拖延症要不得。我不会说草图上色初期脸画长了,导致变得有点像TOMA……虽然通过微调后还是没有多像光王

最近一直在补KK的视频,看了也有一个多月了,时隔多年再次迷上J+也是我万万没想到的。

第一次知道他们是蛮小的时候,那时附近的姐姐表姐什么的都在追韩团,HOT、NRG什么的感觉高大上的英文名,在杂志上看到“近畿小子”四个字的时候还在心里默默吐槽了,没记错的话图片还是C盘。

之后过了好几年KT大热潮来到,说来也奇怪,并不是他们的粉但还是为他们买了几本杂志,里面也有两位爷的,我对光王印象最深的绝对是对茄子的厌恶,依稀记得在哪篇报道上看到,他说茄子就不应该生存在这世界上。当时我简直是举双手双脚同意。对吱哟完全是音乐吸引了我,听他唱歌是一种享受,他的solo我还没听完,但好像在看一个长篇故事一样精彩。他们俩的solo是两种不一样的感觉,融合在KK里就是一个视觉听觉感觉的盛宴,这也是他们CON为什么那么精彩吧。(原谅我虽是文科生但表达能力很差吧

嘛虽然我是个三分钟热度的人,但意外的长情,一旦喜欢上了就一定会留有位置,慢慢来,今天是赶在3月结束前完成的51的画,下个月就画244,当然是赶不上生日的……

评论(2)
热度(13)
©十卅此系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