十卅此系

杂食党!

2014.01.25 荣耀日!

荣耀日那我也来说说。

首先还是恭喜全职得了冠军,虽然也有投票,但是力量薄弱就不提了。

不太记得从什么时候开始看的全职,在那之前一直也断断续续见过有人推荐,但是重来没有接触过游戏竞技类小说还是不敢贸然跳坑,那阵子闹书荒才抱着试试看的想法看的,结果有点收不住了,不喜欢网游也不喜欢游戏类小说的我自己都有点不相信,就算向基友推荐也讲不清这种感觉。
在年度投票开始初期我并没有投票,因为懒看着起点那繁琐的页面我还真是懒得思考了,说实话当时并没有太重视,没有跟上更新有很多的人物事件还没有接触,我可能对于这部作品还停留在开始的那种感觉,后来看到大家很努力在做任务投票,还有“土豪事件”我才开始学习做任务攒票,碰到第二天要上班怕给忘,我都是过了零点就开始做。身边的基友没有同好,微博什么也没敢勾搭都是自己默默地萌,虽然有点寂寞,但是看到大家为了全职一起努力又觉得并不寂寞。
感谢蝴蝶蓝,荣耀属于你!属于大家!荣耀不败!

评论(5)
热度(3)
©十卅此系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