十卅此系

杂食党!

杂记

今天……不,严格意义上应该算昨天,下了晚班回家洗澡休息了一会儿就去参加初中同学聚会,好多年不见大家长相上都没怎么变化,老师也来了,聊了下近况谈了下往事,好久没有这么高兴了。其实开始还在犹豫要不要来的,毕竟我这人宅惯了,早几年是不爱玩没钱玩,所以聚会啥的基本没参加,初中的QQ因为高一搬家断网很久不用也被收回了,基本也都断了联系。前几天还被我爸吐槽我整天呆家,不出门找朋友玩,说实在我现在玩的最好的两个朋友都是比我还宅的,一个在外地一个虽然在本地也基本不出门,我也是实在没办法啊。所以今天虽然累了点但还是很开心,也联系上了以前的玩伴。
本来下午回到家有点累了,但还是有点兴奋所以就玩单机游戏,到了晚上听YY网络教程课时都半打瞌睡了,想说坚持看完到十二点就去睡吧,结果看到后面自个精神了,这是病啊!
我知道写到这里基本也就前后文不对了,嘛这就是我写不了文的原因……所以画得再烂我也得画,要不我就憋死了

评论
©十卅此系 | Powered by LOFTER